五十岚基

DM本命初心/目前蹲DM四驱双坑/子供运动童年番/偶尔出来吃吃粮w

【30题.答】Let's&Go!!原作向30题


感谢资料菌的30道命题 写的很开心www

杂食向的各种角色,[]内角色名即为中心

希望食用愉快www
---------------------------------------

01.风

风是胜利者必须的条件之一。
比如旋风冲锋龙卷风。



02.吵闹的日常

豪经常会和烈在赛车装备和场地问题上争执,烈总是拿“狗屎大笨蛋”来打压豪,豪都气到撇嘴然后不爽地盯着烈。



03.为了解决XX问题,来比赛吧!

还有最后一块冰镇西瓜,为了决定这块西瓜的所有者。
两人顶着烈日,大汗淋漓,在自家后院的简易跑道比赛着。
烈赢了,在豪一路拍马屁的情况下,回到屋里准备吃冰镇西瓜。
当妈妈从嘴里吐出最后一粒西瓜子时,说到:“小烈小豪你们去干嘛了,怎么满头大汗的?”
两人瞬间泪目。




04.当赛车被拿走时

烈和豪会对着自己的战神600发呆,因为它们有sonic和magnum的影子。




05.好对手

冲田海的蜘蛛王,一定会和龙的新三角剑一决胜负。




06.激将法

如果不是烈在WGP比赛时用海报写下笨蛋小豪的字样,那么胜利就与他们失之交臂了。




07.合体技

双人版旋风冲锋龙卷风。




08.在虚拟赛车世界冒险

“冲啊!magnum!”某人因为一言不合就飙车。




09.角色A的一天

[布雷特]

训练,教育艾吉。
训练,教育艾吉。
训练,教育艾吉。




10.当角色A遇到角色B

小豪还在公园里和其他孩子们玩四驱车。烈走了过来拉着豪的耳朵往家的方向走。
“回家吃饭!”



11.日常练跑

“小豪你现在马上到操场跑50圈!”
珠美老师的课上小豪因为睡着而又被罚跑圈。
珠美老师还说这么做希望小豪的体育成绩能上去。



12.国际学校

“啊,烈殿下!你是特地来接我的吗!”
烈坐着三国企业的车到千子所在的国际学校接千子。
“恩,因为今天是千子的生日啊。”
“烈殿下……”
“生日快乐,千子。”




13.试胆大会

烈和鹰羽龙相互搀扶着走进了山洞里,明明是兄长却怕鬼。好像设定并没有说不可以的样子。



14.浴池比赛

藤吉依旧穿着他最喜欢的小猴子套装参加比赛。


15.换装聚会

“请给我来一份葡萄酒,谢谢。”
叶利一身绅士装,站在长桌旁向身着黑色西装的人说到。
“是的先生。”
休米单手托着托盘,把葡萄酒递到叶利面前,收回托盘向叶利鞠躬。
“乐意为您效劳,先生。我是您的管家,我叫休米。”




16.露营

土屋博士带着烈,豪,藤吉,鹰羽龙,J还有二郎丸去露营。
烈和豪在同一个睡袋里睡觉,因为妈妈准备的睡袋很大。



17.WGP精彩集锦

当德国队首次使出合体技能并获得冠军时,全场都沸腾了。


18.风轮镇

豪树和烈矢他们隔壁那条街的那个镇,叫星马的那对兄弟可是很出名的。


19.交换同伴

[烈矢]
烈矢为了隔壁小南家做的好吃的,毫不犹豫的把自家大哥作为交换换了出去。(??)



20.在安全的地方玩迷你四驱吧(预告中经常出现的文字)

比如山上,下水道之类的地方就不要去了。
病号星马烈还在医院等着换药。



21.在赛场上受伤后

比赛暂停,烈被担架抬上救护车,豪则是把magnum交给二郎丸保管踩着直排轮跟上了救护车。




22.绝不放弃

就算哥哥他们的车子被意大利队破坏了,我还是不能看着不管。




23.团队合作

各国的团队合作都配合得非常完美,除了日本队。



24.当角色A与角色B的人格互换

[豪/二郎丸]
“哥哥,点心我就放在这里啦,加油学习!Dasu”
“冲啊!二郎丸特别特别特别号!不要输!”



25.现实中不可能的事情,在那个世界却完全成立

比如让四驱斗士学会各国语言,英语首当其冲。



26.关于迷你四驱的回忆

[烈/豪]
我才是GJC的冠军。
我可是世界第一。



27.你为什么要帮助我

[豪树]
“烈矢快住手!”豪树立即夺走烈矢手中被烧焦成灰的鸡蛋。
“啊啊,真是的…烈矢你去洗衣服吧。”
烈矢转身走去洗衣机旁,踩着小板凳,倒进脏衣服,加了一整包的洗衣服进去。
“啊啊啊!烈矢!”豪树一把把烈矢从凳子上抱下来,“你出去玩吧,别再做家务了。”
豪树一脸无奈地看着烈矢,催促着他。
“我有好好在做。”烈矢指了指洗衣机。
豪树大声说到:“这哪里是好好做啊!啊啊啊啊啊啊!泡沫从洗衣机里出来了!”
到头来还不是豪树收拾的残局。



28.比赛从现在才开始呢

何望的天蝎座出战WGP, 小四驱光蝎行走团连胜四场。



29.你不可以输给我以外的人

[烈矢]
“大哥,你不可以输给我以外的人。我要打败你。”


30.对我来说,迷你四驱意味着……

我就是gunblusterxto的全部。
[里昂]

评论

热度(3)